二次‧遇見你
 
 
 
 
 
 第一次  因為朋友的關係 我們認識了

 你笑的好甜 那麼的自然大方
 
 
 
 
 
 我的怯場  沒有留下任何的聯絡方法...

 我 錯過了
 
  
 
 
 
 
 第二次 我們在西門町的不期而遇
 
 很開心的不只是遇見你 是 你還記得我
 
 
 
 
 
 
 
 
 
 這次我把握機會 留下了聯絡你的方法

 我不想再讓你走了
 
 
 
 
 
 
 
 遇見你 不願再錯過你
 
 我勇敢的告白 你害羞的接受
 
 我們的愛情開始了
 
 
 
 
 
 
 
 
 
 
 
 
 
 
 
 我要從你的家人身邊綁架你 
 
 這張贖票是你 一輩子的 幸福
 
 
 
  
 
 
 
 
 
 
 
 
 
 
 
 
 感謝老天  讓我錯過了
 
 卻很幸運的在茫茫人海中 
 
 二次 遇見你
 
 
 
 
 男主角:巴比
 女主角:叮噹
 攝影師:睿sir
 副 攝:阿猴
 燈光師:小太陽
 造型師:巧伶
 錄 影:冠冠
 
 【橘子白‧攝影】婚紗包套‧婚禮紀錄‧婚禮錄影‧自助婚紗‧個人寫真藝術照‧寶寶照‧愛情故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