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早餐】一份早餐,一個心動的開始 
  
 
 
 
 
 
 
 
 <緣分注定,幫我裝潢的是你>
 
 當時我只是個住在宿舍的小女孩
 沒想到,那一次的遇見只是個小小的導火線
 
 

 
 

 
 
 
 <機會注定,這是個對的時間點>
 
 我們在一次的不預期見面
 竟是我隔壁室友裝潢,而又遇見你
 導火線開始起了火花...
 
 
 
 

 
 你
 
 為我送早餐
 不管是天冷,還是刮風
 那份早餐
 不中斷的,停在每日出門的玄關上
 
 
 
 
 
 
 
 
 
 
 
 
 
 
 
 你知道我懶
 
 也知道我喜歡吃早餐
 
 卻不想早早出門買
 
 
 
 
 
 
 
 謝謝你的細心
 
 謝謝你的耐心
 

緣分注定,幫我裝潢的是你
機會注定,這是個對的時間點
命運注定,我們願意廝守一輩子


 
 
 
 男主角:小溫
 女主角:芸嘉
 攝 影:睿sir
 造 型:雅琴
 燈 光:冠冠
 
 
【橘子白‧攝影】婚紗包套‧婚禮紀錄‧婚禮錄影‧自助婚紗‧個人寫真藝術照‧寶寶照‧愛情故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