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圖書館
 
 
 我在圖書館打工 看著每天到圖書館認真K書的妳

 每次是看到認真的妳 都讓我深深著迷
 
 
 
 
 
 
 
 互不相識的我們 就這樣過了半年

 那張 沒有勇氣給你的紙條...只好一直放著

 鼓起勇氣的我 決定將紙條拿給你

 雖然很怕被打槍 但是決定拼了
 
  
 
 
 慢慢的我們相約出遊 逛街 吃飯 看電影

 慢慢的我們開始交往了
 
 
 
 
 
 我們坐捷運出遊
 
 我們到處走走
 
 

 
 
 
 
 
 
 
 

 
 我們互相依賴的一起生活
 
 我們互相信賴的一起生活
 
 
 

 
 
 
 

 
 
 
 
 
 
 
 
 
 
 
 
 
 

 
 原本不認識的兩個人 現在相知相惜
 
 原本陌生的兩個人 現在相愛相守
 
 
 
 
 
 

 
 
 
 
 
 
 
 
 
 
 
 我相信我的選擇 我實踐我的承諾

 謝謝你 讓我愛上妳 讓我用一輩子來更愛妳
 
 
 
 
 男主角:Kenny
 女主角:Violet
 攝 影:睿sir
 副 攝:阿猴
 燈 光:小太陽
 造 型:婷婷
 錄 影:冠冠。睿sir
 剪 接:冠冠
 音 樂:Jon B-What I like about you

 特別感謝

 華紳西服
 藍海外景車隊
 柑林埤圖書館
 
 【橘子白‧攝影】婚紗包套‧婚禮紀錄‧婚禮錄影‧自助婚紗‧個人寫真藝術照‧寶寶照‧愛情故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