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終於嫁給我了
 雖然我的很多學生會難過心碎
 但是能夠娶到妳
 我也甘願
   
 回想追妳的過程
 歷經了艱難困苦
 但是在一起這段時間的快樂
 也算值得
 
 未來的日子
 我會讓妳每天都很幸福
 做我幸福的老婆吧   愛妳唷
 
 
 
 認識你以來
 你總是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幫我拿包包 幫我吃我不愛吃的菜
 送我想要喝的奶茶
 帶我去吃你最討厭吃的生魚片
 讓我像女王一樣被你呵護著
 
 記得你說過
 你會讓我不羨慕別人的幸福
 讓我自己就很幸福
 相信你也做到了
 我決定用我ㄧ輩子的幸福來回報你
 
 相信接下來的每一天 都會很特別 很特別
 做我帥氣的老公吧   愛你唷
 
 

 
 
 
 
 
 
 
 
 
 
 
 
 
 
 
 
 
 
 
 

 
 
 
 
 
 
 
 
 
 
 
 
 
 
 
 
 
 
 
 

 
 
 
 
 
 
 
 
 
 
 
 
 
 
 
 
 
 
 
 
 
 【橘子白‧攝影】婚紗包套‧婚禮紀錄‧婚禮錄影‧自助婚紗‧個人寫真藝術照‧愛情故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