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 愛上妳
 
 在某一天的下班時候 朋友約我去吃飯 而那天其實很累...
 本來想直接回家 卻又不知為什麼不自覺的答應跟著去
  
 
 
  
 就這樣剛好遇見了我老婆
 
  

 
 
 
 她那時候剛好從房仲業換跑道轉跑來賣酒 巧的是又剛好第一次到我們去吃飯的那家店
 
 因為她的外表甜美亮麗 而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後又看見她認真工作以及活潑大方的模樣 不禁更吸引我的目光
 而我心裡面有個聲音一直對我說 就是她了
 
 

 
 那種讓我小鹿亂撞臉紅心跳的感覺 還真是頭一次出現
 
 當下很想與她說說話卻又怕害羞也不知怎麼開口 所以只好一直點她的酒把自己灌醉...借酒壯膽
 
 終於
 
 開口跟她要了電話號碼跟msn的帳號
 
 
 
 
 
 其實也知道漂亮的女孩子比較容易受到騷擾 通常都是給假資料 所以要離開時我帶著酒意再三的跟她確認...
 隔天酒醒了馬上做了確認的動作...
 結果發現電話不接 msn 加好友也沒反應...有點失望...
 
 
 
 想著她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告訴自己不能放棄
 
 馬上再跑去那家餐廳問老板娘問這女孩的資料 而老板娘回我說因為賣酒的工作常常是跟著有配合的餐廳賣酒所以上班地點不固定
 而這女孩也是第一次到她們餐廳 只曉得名字....
 
 
 
 
 
 
 
 
 
 於是我就請老板娘幫我安排時間讓她再來上班 敲定後 我就開始用她的名字再fb上瘋狂的搜尋好幾天...
 結果還是沒有認何消息...
 於是只好默默等著敲定時間到來
 
 

 
 終於到了時間我就帶著要送她的小禮物以及約了幾位老大哥們去幫我助陣 但是當一見面我又開始害羞 又沒有任何作為時...
 只好使用老招把自己灌的芒芒的
 
 

  
 然後在把小禮物給了她...然後說了一句話我想要每天接妳上下班...
 
 
 

 
 

 
 
 
 
 
 隨後老大哥們就費盡唇舌幫我美言好幾句...從這開始跟我老婆的關係慢慢開始發展出來...........
 
 醉 可以壯膽 讓我有勇氣做了這個決定
 
 醉 前 喜歡妳
 
 醉 後 愛上妳
 
 
 
 
 
 
 
 
 
  
 男主角:育群
 女主角:雅玲
 攝 影:睿sir
 燈 光:小太陽
 錄 影:冠冠
 造 型:雅琴
 司 機:堂哥
 
 【橘子白‧攝影】婚紗包套‧婚禮紀錄‧婚禮錄影‧自助婚紗‧個人寫真藝術照‧愛情故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