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許下的承諾
 
 
 

 

 
我問你 你會愛我多久

你皺了皺眉 說道 一輩子夠嗎
 
 
 


 

 

 

 
喜歡你電腦的時候 坐在你腿上 吵著你

喜歡你睡覺的時候 捏捏你鼻子 欺負你

喜歡逛夜市的時候 叫一堆東西 養胖你
 
 
 


 

 

 

 

 

 
你說的 一輩子都會牽著我

你說的 不能後悔

你說的 愛我

你說的

手牽手心連心
 
 
 


 

 

 

 

 

 

 

 
我愛你‧愛我
 
 
 
 
 
男主角:翰將
女主角:小豬
攝 影:睿sir
攝 影:阿猴
燈 光:SUN
錄 影:冠冠
造 型:雅琴
剪 接:冠冠
司 機:老爸
 
【橘子白‧攝影】婚紗包套‧婚禮紀錄‧婚禮錄影‧自助婚紗‧個人寫真藝術照‧寶寶照‧愛情故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